5月11日上午,市北区2026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式在市北区委党校举行。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党校校长管方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,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孙宗强主持开班式。
会议强调,今年是“十五五”开局之年,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,大力倡树“实、新、快、严、高”作风,持续加强思想淬炼,政治历练,实践锻炼,专业训练,为市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要做对党忠诚的干部,锤炼党性,学习新思想,严守纪律规矩,树立大局意识,主动认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。要做担当作为的干部,敢于创新、拉高标杆、真抓实干,发扬“盯上靠上”精神解决难题。要做躬身为民的干部,对群众企业诉求“沾边就办”,深入一线调查研究,用实绩说话。要做勤学精业的干部,强化本职业务、前沿知识和领导方法学习。要做坚守底线的干部,严格制度执行,严把安全关口,严守清正廉洁。
区管干部任职进修班、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新任职科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。